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专卖店 12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6
就加盟前景来说,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

看财报,发现我乐家居前三季度增长态势不错,是9大企业中最好的。但我又觉得欧派成立的时间长,根基深厚,所以有点纠结,不知道该加盟哪个?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6

我是17年入坑我乐家居的,加盟的是我乐全屋定制店。我乐发展的着实不错,我挣了不少,直觉告诉我,我乐未来会更好。一个是我乐的设计力很牛,正好契合了现在年轻人的味口,所以少不了客户。另一个是我乐的招商扶持政策,他们会不定期培训、授课,带领全国经销商共同进步,这一点是我最满意的,跟着总部走,心理压力会少很多。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