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专卖店 30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6
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我应该买哪家

喜欢我乐家居也比较喜欢索菲亚,现在就进入了一个死循环不知道要买哪家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12-06

看看我乐家居吧,我家在用,比较了解,可以跟你详细的说一下。1.如果你对设计有过高要求,想要流行款高级款,那你最好选我乐家居,因为他们是原创设计,原创经验丰富,可以更好的满足你的需求。2.质量也很好,我家里的子用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没发现任何质量问题。3.售后也不赖,买完后没打过售后电话,就是前期购买的时候有和他们那边的售后团队联系过,感觉售后服务很好。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使用感受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