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夹板木材 34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16
建材小白求问,有无一种板材能搞定家装所有部分的?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2-16

当然有的,千年舟实木切片OSB板就是玩转装修界的高手,什么场景都能派上用场。可以做木制建筑物,据说在欧美OSB板的木屋应用率达50%以上;还可以用作地板、墙面和室内家具;更有意思的是,像什么包材、集装箱底板、建筑模板、车船、工字梁制造这样子的地方,OSB板统统玩得溜,棒棒哒!!!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