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专卖店 62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30
2019年人气较高的全屋定制家居品牌都有谁?

过年了,虽然今年经济不太景气,但少说也赚了点钱,想给老婆孩子重新装修一下房屋,新鲜新鲜,大家有什么好的品牌,给推荐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2-30

想要新鲜感,给你推荐我们家用的品牌——我乐家居。我乐家居因为主打原创专利设计,这几年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人气很高,我也是因为看中了我乐的设计感,才下单的。用后,感觉我乐的实用性和质量也很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