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商场 28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31
商场地面防滑,铺什么瓷砖比较防滑耐磨?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12-31

目前,大型商场的防滑问题逐渐变成硬性指标,这关系到购物人群的安全问题。这里推荐雨果瓷砖2019年新出的防滑砖系列,这个系列由雨果技术专业研发,结合特殊防滑基础釉料,加入刚玉结构的氧化铝,结合负离子技术。使平整的砖面经冷却后,形成耐磨、耐污和防滑的均匀、细小点状的凹凸釉面,具有防滑、耐磨、耐酸碱易清洁、抗静电、净化空气等功能,瓷砖表面手感舒适,涩而不粗,细而不滑,优越的防滑性和超硬性能,能有效的解决厨卫、公共场所、餐饮空间防滑防污和耐磨损问题,满足防滑、安全需求的同时,还防污易打理,使人的滑倒风险将大幅降低。比较适合商场等人走动比较多的场所。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