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专卖店 55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31
实木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听说我乐家居不错,是真的吗

好几个人给我推荐了我乐家居的实木橱柜,原因也一大堆,我想知道我乐真像他们说的那么好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31

还可以吧,我明年也准备装修,最近在走访市场,前几天刚去过我乐的店里,感觉还不错1、店铺很大,展厅很多,展示的产品也比较全面2、和其它产品明显的优势就是好看,逛了那么多家,感觉他家的最养眼,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3、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环保,我乐家居的板材是E0级。不过有一点,就是他家的产品会有一些小贵,毕竟是大品牌材料什么的也用的都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