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专卖店 75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31
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里的我乐家居,买过的说说怎么样

我根据今年的全屋排名还有走访市场,觉得我乐家居这个品牌还不错,想买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12-31

还不错,概括了以下优点1、好看,我乐是原创设计品牌,设计能力很突出,全屋自然也就好看2、耐用,使用的这几年说不上有多小心,也没有质量问题3、售后好,有问题响应的很快速,每年也有老客户关怀活动。对于我乐家居我还是很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