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涂料/油漆 31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06
纳米科技涂料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1-06

推荐用百色熊,他家的纳米产品中采用上乘的原材料和利用全球领先的纳米技术,使产品具有独特的内锁分子结构,用微小的纳米粒子填补了一般大粒子留下的空隙,进而形成高密度的漆膜,从而呈现更加坚韧的涂刷效果,有效阻止水分了渗透。大大提高其粘结性、耐冲击性、柔韧性,改善耐老化性、耐腐蚀性等传统性能。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