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家具 70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10
实木家具哪个材质好?西奥多·亚历山大的实木家具怎么样?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1-10

在实木家具中,材质最好的要属黄花梨这种珍贵的材质了。此外,橡木、水曲柳木也都是不错的材质。
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价格,越是高档的家具,用料越是讲究,比如进口的家具品牌西奥多·亚历山大,其实木家具所采用的材质都是硬木材质,这样可以使家具更加结实耐用。
此外,这个品牌的独特设计风格以及手工扪皮,绗缝工艺,拼花镶嵌等传统手工技艺为实木家具也加了不少的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