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家具 83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10
西奥多·亚历山大这个品牌是国际品牌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1-10

是的,西奥多·亚历山大是口碑不错的家居品牌,旗下产品的质量和工艺在国际家居界有着较高的评价。像其旗下的TA Studio 系列产品中,有一款橘红色的三人位沙发,搭配西奥多·亚历山大的灰色扶手椅真的让客厅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