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寒气比伯| 家饰 91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10
想给家里买个书柜,问一下,书柜哪个颜色好看啊?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20-01-10

的颜色有多种,颜色最好要和室内的装修色调相和谐。比如象牙白的颜色看起来纯洁、朴素,可以让人更专心地看书学习。原木色的书柜,给人的感觉自然朴素,能让人有种心平气和的感觉。我家用的是康耐登品牌的胡桃色书柜,也很不错,看起来比较柔和。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