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家具 91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10
明堂红木在行业的地位和排名如何?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20-01-10

从2016年到2019年,明堂红木接连亮相G20杭州峰会、金砖厦门会议、青岛上合会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澳门回归20周年庆典,为数个国际会议提供大型会议桌和红木家具用品,多次站在世界舞台代言中国红木,并且还有国宝级演员陈道明倾情代言,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贡献了不小的力量,是当之无愧的红木家具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