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书房 95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1-16
书柜什么材质的比较好?想买个耐用一点的放书房里。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1-16

耐用的书首选就是纯实木、仿实木、实木贴面了。所用基材为天然木材,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实的花纹。优点在于气派、高贵、原汁原味的气质迎合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缺点是价格较高,且难于打理;特别需要小心呵护,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对其都不好。其次就是玻璃质。玻璃书柜是采用玻璃和木料、五金、金属不锈钢等组合在一起的书柜。玻璃书柜的框架主要为木料和五金、不锈钢等。只有书柜门或者是挡板所用材料才是玻璃。这些材料组合在一起制作成的玻璃书柜极具时尚的潮流。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