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60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20
左右和顾家沙发哪个好,有比较过的小伙伴来说说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20-01-20

对于左右和顾家沙发哪个好这样的问题,或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选择左右沙发。因为从产品本身的创新度来说,左右比顾家有着更好的表现。左右沙发一向坚持自主设计,誓要让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舞台。特别是最近热火朝天的新国货运动中,左右沙发作为备受欢迎的国货,响应号召,将原创精神深深刻入当代年轻人的心中。相比左右沙发,顾家沙发款式更新比较慢,因此如果想在顾家沙发挑选当下流行的款式,会比较难。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