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12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20
左右和芝华士哪个更好,有了解的朋友麻烦帮忙出出主意啊!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20-01-20

左右和芝华士哪个更好,我觉得肯定是左右更强啊。我也是今年准备新房装修的时候才了解到这两个品牌,因此做了深入的调查和对比,最终让我选择左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环保。大家都知道新房装修最怕出现甲醛中毒等安全问题,危害家人健康,左右的材质那可是出了名的环保无毒。相比而言,芝华士在这环保这方面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为了家人的健康,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居家空间,选择左右放我更加安心!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