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44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1-20
买家具去哪里买好啊,最近在装修婚房,有知道的朋友麻烦推荐一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1-20

其实对于买家具去哪里好这个问题不需要太过纠结,现在很多不错的国产的家具品牌都有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店销售了。你只要选择合适的品牌就可以了,我家客厅家具大多数都是左右沙发这个牌子,质量很好,舒适度也不错。比如我家现在用的左右沙发的真皮沙发就很有弹性,比朋友家杂牌子的真皮沙发舒适多了,坐久了也感觉不到累,当初买时就是听导购员说它设计的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选择的材质弹性很强,能久坐不累。如果想买家具,可以去看看左右沙发家的产品,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惊喜哦。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