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涂料/油漆 77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2-24
水漆都是不含甲醛的吗?经典品牌水漆是不是环保涂料?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2-24

一般来说,水漆都不含甲醛的。水漆以水为稀释剂,环保型非常好,不含苯、甲醛、二甲苯等有害物质,无毒无刺激气味。经典品牌的水漆是属于环保涂料的,各项性能检测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选购水漆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大品牌,质量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