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整套设计 35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3-06
整套设计的装修团队是不是找熟人比较好呢?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3-06

我觉得是找熟人比较好的,因为整套设计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由装修团队接手,包括事前的设计和装修材料的选择等等。找信得过的熟人的话会比较放心,因为熟人一般不会为了争取一些利益而在装修上偷工减料,而且如果装修的施工人员足够了解你的话,最后的装修效果也会比较符合自己的想象,所以总的来说找熟人还是比较放心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