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门窗 5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3-06
铝合金门窗厂家怎么选?铿固门窗值得加入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3-06

我在这行干了好些年,对这方面有些了解,可以跟大家说说我的看法,看看对你们有没有用。1.选产品做得好、有特色的厂家;2.看看厂家的扶持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3.去总部考察,看看实际情况。接着,要看工厂的设备够不够先进,这个会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和后期供货。铿固门窗主打安全静音门窗,这几年发展不错,有2个厂房,规模大,可以考虑。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20-03-06

铿固门窗是佛山门窗品牌,十大品牌,可以加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