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书中自有黄金屋| 商场 49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3-26
有朋友用过QD瓷砖,整体效果好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20-03-26

我们家里就是用的QD瓷砖,当初我在建材市场跑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瓷砖,后来朋友说他们家用的QD瓷砖,我特意去他家里看了看,确实不错,所以我就去专卖店定了,铺好后跟我家的装修风格很搭,朋友来家里做客都说瓷砖选得好,连带着家装风格档次都提高了不少。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