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专卖店 56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3-27
有谁知道有哪些高端家具品牌值得选择?求推荐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3-27

推荐你了解下西奥多·亚历山大这个品牌,它是唯一一个复刻英国戴安娜王妃——斯宾塞家族收藏的家具的品牌,选材珍贵,设计独特,工艺精湛,符合人体工程,受到高端精英的热烈追捧,我们老板家里就有一套,年前送文件去老板家看过一次,果然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