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专卖店 67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3-27
高端欧式装修,什么材质的摆件比较合适呢?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3-27

一般情况下,高端欧式装修风格的摆件大都自带一种独特的艺术感,金属质感会更为合适,推荐你去西奥多·亚历山大专卖店看一看。我上次去逛的时候,就发现一款待绽放花朵的造型的台灯,通体采用铜金色,搭配大理石基座,既有十足的奢华感也有极强的艺术感。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