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会展剧场 95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4-02
我乐家居的家具设计的怎么样?和志邦家居比哪个好?

求懂行的人,来给说说我乐和志邦哪个好?这年头装修个家,买件家具也太难了,光是挑品牌就让我挑花眼了。完全不从下手。。。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20-04-02

我乐家居好1、我乐主攻原创专利设计,产品颜值高,时尚度强2、智能制造工厂,先进科学技术,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有保障3、E0级环保板材,环保性能高,更健康更安全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