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遮天王| 歌舞迪厅 58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2
有没有设计很特别的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

我和媳妇都是90后,我俩一致决定想把婚房装得别致有特点一些,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品牌。另外,朋友给推荐了一家我乐家居大家也帮着参谋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20-04-02

我乐家居。你朋友给你推荐的这家不错,我家里装的就是,他是国内很好的原创设计品牌,知名度也很高,并且售后、质量什么的也都不错。我家里的现在用了3年了,没出现过质量问题,而且设计也跟的上现在的发展。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