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犬不也| 歌舞迪厅 61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2
擅长原创设计的定制家居品牌,除了高圆圆代言的我乐家居还有没有其他的?

很多朋友给我推荐的我乐家居,颜值是挺高的,也挺有设计感的,我就是想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比较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

被采纳
ba神696 2020-04-02

1、原创设计做得比较好的,也就我乐家居,没听说过其他主打设计的家居品牌。2、我看孩子他舅家装修的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挺好看的,和电视剧里面主角的家装修的挺像的,颜值挺高的。3、反正,我要是重新装修的话,一定选我乐家居。省得小舅子,天天说我们家装修的土,没特色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