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一介白衣| 歌舞迪厅 98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2
为什么那么多人买我乐家居,是因为我乐注重原创设计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20-04-02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买我乐家居有2个原因:一、就是你说的原创设计,我乐的产品设计感是真的强,这根本不用我多说,你去我乐店里看看,就能感觉出来。二、是因为我乐家居的环保性,我亲眼看到我乐家居在体板做的鱼缸里养鱼,养的还是对生存环境要求很高的小金鱼,我乐产品有保障,环保性高,我用着也放心。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