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书中自有黄金屋| 五金/配件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4-03
上海标准件厂家哪家好?螺丝钉厂家哪家靠谱?

被采纳
犬不也 2020-04-03

我觉得是王梓标准件。他家是上海青浦区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厂家,而且在南通海安还有另外一处工厂。完善的生产设备可以生产上千种标准件产品,满足各个领域的需求,同时还可以针对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的生产,同时齐全的检测设备,像盐雾测试机、维氏硬度计、光学检测设备等,可以确保产品质量,是值得信赖的生产厂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我觉得王梓标准件的产品质量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个是上面提到的生产经验,另一方面就是王梓标准件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虽然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在随时代逐步提升,但是作为2002年就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王梓标准件,在此后每年的复审中依然以高品质的产品通过了考核,并且他们家的纤维板钉,墙板钉通过了CE认证。目前王梓标准件的产品在全国各个重点城市均有业务,并且还远销海外15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一切都是基于产品质量和王梓标准件多年生产经验铸就的工匠精神。

长胶乒乓小哥 2020-04-03

我们公司也是和王梓标准件合作的。首先他家的产品类型比较完善,其次,在江浙沪地区具备规模的紧固件生产厂家中,王梓标准件的资历无疑是排名靠前的。30年的生产经验足以让王梓标准件和一些经验不足的生产厂家拉开距离,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创未来”的企业宗旨,也让王梓标准件的产品一直处于高水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