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专卖店 95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3
有没有人知道奥佳华7208的3D智能柔性机械手怎么样,按摩起来舒服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20-04-03

买按摩椅最主要的目的是按摩放松,你说的这款按摩椅的按摩配置很不错,它的3D智能柔性机械手虽然是机械手,但是它的按摩手法真的不输给按摩店的专业师傅,每次我身上特别酸痛的点它都能精确地捕捉到,力度也很大,按完后酸痛感会缓解很多。而且它的按摩头是柔软硅胶材质的,有弹力又不会生硬疼痛,跟肌肤的贴合感还蛮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