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tai一9890| 专卖店 13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3
有人买奥佳华OG-7208按摩椅吗?你们为啥买了这一款?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0-04-03

我之所以会选择这款OG-7208新品呢,是因为看中了它的全新负离子设计,有些朋友可能不了解负离子是什么意思,它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这些脏东西,起到净化空气,消除异味的作用。所以对人的呼吸,身体健康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毕竟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特别像我居住在北方城市,经常会有雾霾天气,所以特别向往那种大森林里的新鲜空气。奥佳华这款OG-7208就很人性化很贴心,按摩的同时还能让人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给人一种在森林般的美妙享受~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