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海绵大宝| 商场 33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08
立达信产品研发实力怎样?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是什么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20-04-08

立达信产品研发实力强这点在业内都是公认的好么,立达信前后参与了8项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制定,以及拥有1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是学校健康光环境项目-全护眼校园智慧照明,该产品具有健康、智能、节能、护眼、环保、易维护等优点,是传统LED远远比不上的学校健康光环境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