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一介白衣| 酒店宾馆/客房 23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10
消毒柜的使用小常识有哪些?

被采纳
书生秦 2020-04-10

拿我家里的方太消毒来说吧,消毒柜适用除橡胶外的任何类型材料食具的除菌,特别适用于竹木类、陶瓷类、玻璃类和塑料类等不耐高温材料的食具除菌和烘干;碗、碟、杯等餐具应竖直放在层架上,最好不要叠放,以便通气和尽快消毒;宝宝的餐具最好放在上层,温度更低,并且也不会有味道;消毒柜还有五分钟快速消毒功能,口罩啊还有出门带的钥匙什么的都可以放在消毒柜中快速消毒一下;消毒柜应放置在干燥通风处,离墙不宜小于30厘米;清洁消毒柜不能用去污粉及酒精类腐蚀类产品清洗(可以用酒精对杀菌灯管进行表面擦拭)。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