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在一起123| 商品房 33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17
施耐德厨房电器怎么样?有用过的来说说嘛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20-04-17

施耐德这个牌子很不错的呀,我朋友家有个施耐德的电冰箱,特别好看,很像之前我看《拜托了冰箱》里面的明星同款。每次去他家玩,我有事没事就喜欢打开冰箱看看,塞得满满当当的,特别有生活感。这款冰箱比较小巧,但是我觉得两个人完全够用了,现在工作比较忙,也很少自己做菜,冰箱主要用来放酸奶和水果,买大冰箱有好多空间都浪费了。我结婚买房的时候也买了同款冰箱,再也不用羡慕朋友了哈哈。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