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犬不也| 体育场馆 14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17
学校计划换一批教室照明灯具,请问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好?

被采纳
ba神696 2020-04-17

可以看看立达信这个品牌,立达信创立了首家专业教育照明品牌,和很多权威机构都有合作,包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等,质量没有问题,而且很多参数都高于国家标准水平。我们学校目前也正在和他们合作,改造学校教室及办公室的照明环境。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