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餐饮酒吧 62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24
谁知道哪种消毒柜比较好?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20-04-24

看来提问的小伙伴是要买消毒了?就看你买来做什么了,我当时买来是因为有宝宝了,为了给宝宝的奶瓶消毒。用了才发现,消毒柜真的挺好用的!除了宝宝的奶瓶啊,还有一些宝宝喜欢咬的玩具,还有磨牙棒都可以消毒,看着宝宝一天天健康长大,真的什么都值得!说远了,我家用的是方太消毒柜WH6,无论质量还是售后各方面都有保障!采用臭氧紫外线中低温消毒消毒,还带烘干功能,可以长效保持清洁干净,负离子净化,让宝宝的奶瓶玩具没有异味和臭氧残留。最重要的是不仅宝宝餐具可以放进去,大人的餐具也可以消毒,容量足够大。对啦,这款消毒柜有预约消毒功能,预约到晚上谷电时间消毒更省电。所以你觉得符合你的使用要求,也可以带一台回家自己使用看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