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餐饮酒吧 29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24
消毒柜哪种消毒方式好?求科普

被采纳
ba神696 2020-04-24

其实常见的消毒方式就几种: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紫外线+臭氧消毒。高温消毒塑料制品时容易挥发一些有机物到空气中,反而会产生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单独的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除菌时间都比较久,有泄漏紫外线和臭氧的危险。紫外线+臭氧消毒,杀菌更全面彻底,紫外线臭氧消毒一般杀菌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我家的方太消毒柜KM6就是采用紫外线+臭氧混合除菌的方式,而且是双管,消毒更快,90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消毒烘干流程,还有5、10、15min的快速消毒功能,不止快,消毒效果也好。除菌率高达99.9%,又能对一些不耐高温的餐具进行消毒清洁,反正用了一段时间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