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tai一9890| 餐饮酒吧 45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24
消毒柜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0-04-24

我家买的是方太消毒J45ES,三方面来分析下我为什么买这款吧。一、知名度:方太大品牌值得信赖!二、功能:一字型灯管技术,石英管烘干方式,而且还是紫外线+臭氧组合消毒,安全放心!三、性价比高:这款消毒柜与同款,同功能的消毒柜对比,价格真是很亲民了,其实功能不错,价格不错,我觉得就是我想买的消毒柜,不知道你是想买消毒柜做什么,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