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jacky医师| 酒店宾馆/客房 20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4-27
V6 家居床垫怎么样?有在用的人来说说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20-04-27

是慕思旗下的V6家居吗?我家就在用它家的垫,选择它也是因为这个牌子的设计很新潮。买床垫之前我逛了好几家家居门店,V6家居给我的映像很好,它家的每款床垫都有不一样的设计亮点,连床面的走线、床边的包边都很仔细的设计了。我买了它家的布丁垫plus,这款床的床面是纯白色的,但是床边却是特别有质感的冷灰色,这个颜值让我非常喜欢。而且布丁垫plus还可以双面使用,软面很Q弹,硬面又能保护腰脊。最近工作多腰酸背痛的,就一直在用硬面,确实比之前的床垫舒服多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