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无双公主| 酒店宾馆/客房 14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4-27
新房怎么装修呢?买的精装房,感觉千篇一律的,想买点不一样的软装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20-04-27

一般新房装修的话,软装必买的就是沙发吧。现在流行轻硬装重软装的装修风格,而且开发商装修的精装房都是差不多的,色彩上也以白色为主,这样能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不过要是想要让自己的新房不一样,床和沙发可以选择买色彩鲜艳一点的,这样就不会太俗套。V6家居的床和沙发就有很多不同的颜色,简约的深灰或米白,亮眼的草绿或西柚红、反正应有尽有,你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20-04-27

康耐登家具有比较时尚的款式吗?了解的人来回答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