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工厂 66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5-12
乳胶床垫应该买多厚的才合适?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20-05-12

乳胶垫的厚度有很多种,有很薄的,只有3厘米,也有很厚的,20多厘米,乳胶床垫是越厚越柔软,当厚度超过20厘米后,舒适性的变化就很小了,所以建议12厘米以下为佳。具体厚度多少要依据你个人的体重而定。因为只要床垫可以承托起你的体重就可以满足要求了。建议去东宝床垫实体店购买,只要体验过的床垫才知道合不合适。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