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在一起123| 学校 54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5-12
国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中,立达信好不好?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20-05-12

我一朋友就是做智能家居产品的,听他介绍说在国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中立达信算是相对比较靠前的,尤其是在照明领域,不仅有唯一一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而且每年都是投入千万的资金做产品研发,无论从设计还是质量都是有保障的,业内人评价也很高。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