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会展剧场 6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5-21
德莎全屋定***务怎么样?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20-05-21

现在的牌子都在吹自己服务怎样怎样,售前当你上帝,售后当你不存在。在这方面德莎也算是条清流了,上个月因为自己买了好多初春的长裙子不好挂,打电话让他们来帮我把挂杆下的抽屉拆了,居然没半天就上门了。

其他回答(共1条)
腊肠咪咪 2020-05-21

他们家设计师服务超到位!会仔细询问我的生活习惯和喜好之类的用心帮我设计!让人省心又温暖。不过售后服务我就不知道了,毕竟用了几年没出现啥毛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