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会展剧场 80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5-21
家里装修想做全屋定制,卡丹利怎么样?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20-05-21

卡丹利是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用的实木质量很好,更重要的是甲醛含量极低,非常绿色健康。

其他回答(共1条)
东土大唐 2020-05-21

有钱买得到好产品,不一定买得到好服务。但自从三年前只做了卡丹利家一个橱之后,我觉得该给它搬个全屋定制界海底捞的奖,只买一个柜子帮我惯得跟个大爷一样,从此变得对服务贼挑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