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不休不想| 瓷砖/石材 83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5-22
请问欧神诺抗菌砖用在什么空间装修性价比高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0-05-22

这个要看您的需求和经济条件了,欧神诺陶瓷是个高端品牌,价格会贵一点,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全屋铺贴;如果只是想局部使用,那就建议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使用。
1.厨房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下,成为霉菌的培养皿。墙角、墙体边缘等地方,若长时间不清洁,就会发黑,这是霉菌大量繁殖的现象。用抗菌砖能够有效阻止霉菌繁殖,直至死亡。
2.客厅是活动较多的空间,我们从外面带进来的灰尘大多数堆积在客厅,一些沙发、桌子的底部等角落也难以清理,从而让看不见的细菌大量繁殖。使用抗菌砖即使你平时较少清洁,也不会存在细菌大量繁殖现象。
3.卧室是人们的休息空间,一天内至少有7个小时在卧室里,而卧室的底、衣底是人们经常忽略清洁的地方,经常会存在大量尘土、细菌。使用抗菌砖再也不怕清洁死角,让你安心睡眠。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