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餐饮酒吧 35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6-05
我们小区现在很多人都在安装壁挂炉,也有安装冷凝炉的,想问下有安装意大利依玛冷凝壁挂炉的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6-05

现在市面上卖冷凝炉的国外品牌很少,除了德系,就是意系,意大利依玛不错的,意系壁挂炉采暖的代表,意大利依玛冷凝技术确实比较专业,最近新出的冠军欧拉在以往的技术基础上,还增加了多项节能技术,整个炉子的应用完全考虑到可持续性的循环利用,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想选择比较节能环保省钱还扛用的壁挂炉,依玛是首选。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