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歌舞迪厅 63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6-12
康耐登家具怎么样?有购买过的兄弟么?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20-06-12

我家里用的家具大部分都是康耐登的,挺不错的。它们家的家具都是环保家居,实木工艺,没有涂装,健康方便完全不用担心。康耐登是大品牌,质量也有所保障,现在使用了三年了,没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推荐实木功能系列,摆在家里档次提高了不少。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