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瓷砖/石材 94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6-12
圣德保陶瓷的产地?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6-12

圣德保陶瓷崛起于陶瓷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的“千年陶都“ ----佛山,是至大规模的现代建筑陶瓷生产、销售公司之一。圣德保陶瓷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质量认证、绿色环保产品认证、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产品涵盖负离子瓷砖森态石、MAXPLUS大板、大理石瓷砖、金刚石、劳拉仿古砖、抛光砖、瓷片等全规格、全品类产品。大力推广绿色节能陶瓷大板、负离子净化功能森态石,通过产品创新满足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