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生活常识 5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6-19
空调扇能制冷多少平方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20-06-23

一般情况下,空调扇大概能制冷10平米左右。这是在门窗紧密的情况下,不然其制冷的效果也不是很显著。关于是否能出冷风,水箱里的水温就起到关键的作用,最好要不停的加水,少量多次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1条)
海之音迷 2020-06-19

空调扇制冷范围一般在10-20平方米的小房间内,房间太大了制冷效果就不好了。而且即便是在小房间内使用,也只有出风口附近1-3米的180度扇形半径范围内才能够明显感觉到温度降低,空调扇背部空间降温效果很弱,因为空调扇需要依靠风力送出的冷水汽来达到降温效果,而送出的水汽弥散范围并不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