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生活常识 54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6-19
正常油烟机开孔尺寸是多少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0-06-19

主要看烟机的排烟管直径是多少,比如是170mm,长1500mm,那么吊顶开孔尺寸略大于170mm即可 。大体上排烟管直径常用的有160mm、170mm、175mm、180mm等,那么按照型号略大即可,说明书上会有该参数,可以进行查看。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20-06-19

主要是根据你选购买的油烟机款式,一般主要是120或98这两种。若排烟到共用烟道,勿将排烟管插入过深导致排烟阻力增大。若是通向室外,则务必使排烟管口伸出3cm。排烟管不宜太长,最好不要超过2米,而且尽量减少折弯,避免多个90度折弯,否则会影响吸油烟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