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AKB48love| 会展剧场 44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20-06-22
快要买家具了,问一下各位康耐登和壹加壹哪个好?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20-06-22

没用过壹加壹的家具,不太了解,不过康耐登我挺了解的,我家和爸妈家用的都是他们家的家具,已经用了快十年了,陆陆续续的购买,现在也属于老顾客了。他们的家具质量是挺不错的,用得都是上等的实木木材,而且都是精选百年以上的树心,纹理高雅,是保值和升值的珍藏品,你要买的话可以去官网看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