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门窗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7-08
想问下大家,帝奥斯门窗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质量不错呀,还是挺值得买的。帝奥斯门窗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曾获得“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等荣誉,在高铁、央视、机场等地方都有过广告。帝奥斯门窗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意大利生产设备,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高品质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质量挺好的,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要看你家装修风格和实际需求。我们家用的是帝奥斯的简爱极窄边推拉门,简洁大气,和常规的推拉门相比,简爱极窄推拉门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和通透的玻璃组合,扩大了视野空间,还有利于让光线更好地进入室内,非常适合我们家的极简装修风格。

影之名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质量可以的,引进的是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生产设备,全球五金战略合作商有格屋、好博、泰诺风、信义等,原材料均使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型材,因此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另外,帝奥斯门窗还打造了第6代智能科技体验中心,着力研究门窗的智能控制系统、光能电动控制系统、红外感应系统、风雨感应系统等,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控制门窗需求。无论从性能还是从实用性看,都值得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